close

鄭家天津小籠湯包


今天去接寶貝下課, 路過南海路有看到此家湯包店, 店淨明亮又方便我臨停, 所以就來去給他吃看看.

位於 : 台北市南海路12號

電話 : 02-2333-1769

湯包1.jpg

湯包2.jpg

我也很久沒有吃小米粥了, 我們也只三人來吃, 所以就叫了 小籠湯包 抓餅 牛肉捲餅

以及小米粥 , 兒子是點酸辣湯

湯包3.jpg

醬料區 有免費的冷、熱紅茶可喝

湯包4.jpg

一籠湯包上桌時熱騰騰的, 目視出只有8顆, 皮薄餡美湯汁多, 80/8=1粒10元

還真是便宜阿!!

可是8粒/3人除不盡, 所以只好我犧牲只吃到2粒, 難道這就是新好男人的悲哀!!!

湯包5.jpg

熱騰騰的小米粥, 好久沒吃了, 囫圇吞了幾口我喜歡不加任何調味進去, 保持原味最讚!!!

湯包7.jpg

這是兒子點的酸辣湯, 雖然是20元怎麼只上來飯碗這麼小碗阿!! 敗筆之一

可是牛肉捲餅不錯喔! 甜甜的醬料 厚厚的牛肉片 沒幾下就又被我們吃下肚了.

湯包8.jpg

這是所謂的抓餅, 恩 !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 煎得酥酥的, 又碎碎的...........口感..

嗯! 真的像餅乾不太像餅ㄝ

湯包9.jpg

最後加點一道蔥油餅, 小小的、直徑不到20公分吧. 不過熱熱上桌是很好吃啦!!!

湯包10.jpg 

總結: 由於是手工現做的, 在等餐時會有一會兒, 不過招牌湯包以這個價格倒還真是CP值

非常高阿!!! 下回應該專門叫幾籠湯包好好吃個過癮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